另一筆名DreamyLoner
香家人
腐宅一名
愛寫愛閱讀 APH迷
平時活躍於英文同人
最愛CP<3 露中/朝耀/米耀/韓香/冰香(對,冰是攻)
多多指教@v@

 
   

英雄的永恆 (HTF: A Hero's Infinity)

另一篇英微/雙結短文

自高中畢業後都很少寫中文

感覺很糟糕,哈哈

已不知自己在寫甚麼了

xXxXxXx

整個世界都被染上了鮮紅的煙霧。

她的淚水發出閃爍迷人的光茫。

每一滴又如一顆小珍珠,與那玫紅的液體混合變成了紅寶石。

我望着那白皙的肌膚,把那熟識嬌小的身軀擁入懷裏,吻着那塊只屬於我的紅唇。

然後...

然後一切都靜止了...

剛才,我們還在談論着有多愛對方。

她說她很愛我,愛得要命,怎樣也不會輕易放手。

最後...她真的沒有放手。

而我卻親手把她送入死亡的深淵...

「她會復活的。」我告訴自己。

「她絕對不會怪你,因為在這裏每個人都得習慣死亡,這是一段無終止的痛苦歷程...」

她回來後,我們會繼續先前的對話,我們會依舊有說有笑,依舊約會和做愛...

就像平時一樣。

甚麼也沒變。

可是...

我現在的心都很痛...

很痛...很痛...很痛...

一位英雄若然連心愛的人也無法保護,會是一個多麼糟糕的失敗者。

你對我的愛很沉重,我要如何才能補償對你的傷害?

告訴我...

我要怎樣才會令你幸福?

這回英雄真的迷茫了...

「對不起,Giggles ...」

我從盒子裏掏出一塊氪石碎片,朝胸口深處戳去。

我會陪你的。

請相信我...

終有一天,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的。

我一定會讓你完全擺脫世間所有的痛楚和不幸。

在那之前,就好讓我這位詛咒戀人伴隨着你吧。

你不會孤單的,因為我也很愛你哦,Giggles... 

你就是我的生命...

我的死亡...

我的永恆...

评论
热度(17)
 

© 桜の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