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筆名DreamyLoner
香家人
腐宅一名
愛寫愛閱讀 APH迷
平時活躍於英文同人
最愛CP<3 露中/朝耀/米耀/韓香/冰香(對,冰是攻)
多多指教@v@

 
   

英雄的弱點 (HTF: Weakness)

近期迷上雙結
總覺得微笑和英雄之間會很有愛
簡直就是小妹妹和大哥哥的感覺

xXxXxXx

若然一定要說出本英雄的弱點...

除了氪石之外,大概就是眼前這位小妹子。

「別發脾氣了,好嗎? 」我沒好氣地說,順手摸摸她的頭。 「我不是有心的嘛。」

「別碰我!」 她咆哮着。

唉,生氣的女人還真麻煩。 

「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你就是沒把我放在心上,你的腦裏永遠就只有救人救人救人和烤麵包!我都沒存在過!」

「Giggles... 別這樣,也不是遲很多嘛...」

「1小時呀!你要老娘在這裏站了一小時,自己就去焗蛋糕,你有夠過分!」

「我剛才去了救人,所以-」

「所以你要一路抱着那女生,還讓她吻你的臉頰嗎????!」

甚麼嘛...都看到了?很眼銳呢...原來是在呷醋,真是個難搞的女孩。

「英雄都很受歡迎嘛,我又不好意思推開她,加上...」

「你給我閉嘴!」 她一氣之下捏住我的左耳,害我痛得大叫。

「你就是不會拒絕其他女生的示好對吧?如果下次人家不單只是吻你,要跟你做愛你又是會順你粉絲的意是嗎?根本沒把老娘放在眼內!」

「Giggles! 別無理取鬧了!我怎會無緣無故地跟別人上床,我可是有女朋友的!」

「你還記得我是你女朋友吧,救別人都那麼小心翼翼,救我就永遠都馬虎了事!你還記得我被你害死了幾多次嗎???」

「唉...我... 」

怎說呢,對於經常意外害死她我都很內疚,但事實是每次她在我懷裏,我都會變得緊張,然後...然後就會一不留神發生意外。她大概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她。

由始到終,我的眼裏就只有這個小粉紅呀。

她是我的小籮莉。

我的女人。

我的戀人。

「對不起...」 我道歉了,她仿佛有點驚訝,有點受寵若驚。

那是當然的,因為我很少會在爭吵中投降,英雄蠻有自尊的,怎會被區區一位女生弄得驚惶失措。

但對着她,我就是會不禁降下身份去逗她高興,任她指點,為她效勞...
只因我愛她。

「不會有下次的了,請你相信我。」 我說。

她那肚氣好像一瞬間都消解了,她放開扭着我左耳的手,把頭向前傾,直接靠在我胸口上。

「笨蛋,這次就先原諒你,下不為例哦。」她紅着臉說。

嘻,很可愛呢。

「知道了,我的小公主。」

「嘴很甜呀,心動不如行動,單憑一句話要我怎信你。」她撒嬌似的說,這下臉頰顯得更紅了,還真耐人尋味。

「這裏...不行嘛,你不是說要去看戲?」我有點害羞地回答。說起來我們都有兩星期沒做了,大家都很忙,她...一定是得寂寞吧。

「還說!那場戲都已經完了!你遲了1小時飛都買不了!」

「噢,那...」

「我不理,你要給我補償!」

「那去我家好了。」我笑說。「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吧。」

「少囉嗦!」她攤開雙臂,示意要我抱起她。「還不快動!」

「知道,知道。」

我笑着把她擁入懷裏,朝我們的愛巢飛去。

评论
热度(15)
 

© 桜の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