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筆名DreamyLoner
香家人
腐宅一名
愛寫愛閱讀 APH迷
平時活躍於英文同人
最愛CP<3 露中/朝耀/米耀/韓香/冰香(對,冰是攻)
多多指教@v@

 
   

美麗的謊言 (HTF: A Beautiful Lie )

第一次在這裏po文
中文不太行
平時都活躍於fanfiction.net
寫的都是英文
這次...算是突破吧,哈

xXxXxXx

Lifty 心裏一直都有個疑惑,就是如果一天他都不再復活,他那自私、自大、視財如命兼惹人討厭的孖生哥哥到底會怎樣。

終於,他忍不住問了Shifty。

他哥嘛,還不是忙在點數手裏的贓物,不斷喃喃自語道:「你的,我的,你的,我的,我的,我的,你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很明顯這又是個不公平的分配,Lifty 深知自己一輩子都會被哥哥剝削着,無論是感情還是利益,他哥就是愛佔人便宜,豪放不羈地濫取。

「Shifty, 可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我被你殺了再也不復活,你會怎樣?」

「啥?」Shifty 沒有理會弟弟,繼續以半聽狀態數着銀紙。

「我說呀,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會怎樣?你肯定得開心吧,又沒有人再礙事,沒人分你的賊贓!」

Shifty 這次終於放下手上的贓物,有點驚奇地面向着自家的弟弟。

「甚麼嘛...在撒嬌?」他嘲笑道。

「才沒有!」Lifty激動地喊。「我是說真的!為甚麼你總是不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果然是在撒嬌,真可愛~」 Shifty 一臉若無其事從地上站起來,步向正在撇嘴的弟弟。

「討厭死人了。你不想我在可以直說,用不着每次偷竊一看到情況不妙就丢我而去,還要把我當做擋箭牌,你都沒當過我是人吧。」 Lifty 痛苦地憶述,存於心裏多年的仇恨仿佛都表露出來。

「唉,真難搞...」Shifty 嘆着氣試着擁抱自家的弟弟但被直接拒絕。

「Lifty,別鬧了,好嗎?我那裏不當你是人,你是我的弟弟,我唯一的家人哦。」

「唯一會被你利用到一文不值的玩偶!」

「那有甚麼不對?!」 Shifty 囂張地說,一手緊抱着Lifty。「對,我愛欺負你,你討厭我也是正常的,但我喜歡你!」

「你會親手把喜歡的人推入深淵,鬼才信你的話。」Lifty 厲聲地說:「我下次還是不復活好了,看你自己一個也活得很好吧,哈...」

「拜托...別鬧了,好不好....」

Lifty 呆望着低頭的哥哥,突然感到那裏不對勁。

「哥...」

Shifty 竟然在哭!

「不會吧,這是說笑的吧。」

「我不准你再說甚麼要生要死不復活!我不准!聽到嗎?!」Shifty 憤怒地說,淚水也跟着留了下來。他不喜歡去想家人怎樣死,他每次背叛弟弟也是逼不得已,他認他自私,一有危險便會第一時間不顧一切喪跑,但每次害死了弟弟的他都會內疚得很,因為他知道,他只有這個弟弟,這個親人,這個知己。

他也不是完全鐵石心腸的,他也有情感,他也會害怕失去。比起短暫性失去贓物,他更害怕會永遠失去弟弟。

只是...他多次說要除掉惡習都不成功,畢竟他還是依舊的貪婪。

「嗯...」 Lifty 有點愧疚地說,總覺得問題的原意不是要弄哭哥哥。「哥,別哭嘛,都不知你今天怎麼搞的,平時目睹我死了都還是笑嘻嘻的...」

「那時因為你都會復活嘛!生死也就只是場遊戲,你永遠都要留在我身邊這是不變的事實,你走不了的,Lifty ,知道嗎?所以只有我可以親手殺掉你,我要你永遠都聽我的,不准擅自決定復活不復活甚麼的。」

「哥哥好野蠻哦...」Lifty 咧嘴一笑。"但好可愛呢~」

「閉嘴,是你弄成我這樣的。」Shifty紅着臉細聲道。

「那萬一我真的-」

「我死也會等你復活,然後把你打個痛快,那怕是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我都會讓你回到我身邊服侍我,你逃不了的,大不了我隨你一起死掉好了。」
「傻瓜,我才不會信你的,你都在騙我的吧。」Lifty 半信半疑地道。

「算了,你不信也罷,我不再說了。」

「但即使是謊言,我也願意聽。」Lifty 認真地說,雙手不驚覺地牢住了哥哥。

「笨蛋。」

「哥哥也是。」

「我餓了,快去弄點吃的。」

「哥哥真會命令人。」

「誰叫你是我弟弟,你是我的。」Shifty 笑說。

「知道了。」 Lifty 故意做出一個鬼臉,然後朝廚房走去。

即使自己被哥哥無數次地利用,Lifty 也心甘情願。

即使知道自己有多麼糟糕,Shifty 也是永遠都不會讓弟弟離開自己身邊。

即使彼此痛恨着對方,兩人也無法否定那種聯繫着兩人的愛。

「Lifty ...」

「嗄?」

「我要吃牛肉煱。」

「知道了,別煩。」

「嘻,最喜歡你了。」

「少撒謊,我才不會心動。」

「Lifty 討厭我吧?」

「討厭極了。」

「是嗎?」

「但...」Lifty 把頭伸出廚房的門,輕聲地說:「最喜勸的也是哥哥。」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桜の夢 | Powered by LOFTER